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烏日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西屯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潭子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潭子家具行書櫃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北區家具行鞋架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西屯獨立筒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雖然都說,對于越親密的人我們越容易失去控制情緒的能力,但我真的忍不住討厭自己脾氣不好這一塊。我的脾氣真的是非常的不好不好不好不好。  為什么煩躁有時候也説不清,但我就是很煩躁。腦袋里滿滿的煩躁,胸口上滿滿的煩躁,這時候如果有熟悉的人在身邊,他或她就會很可憐的遭殃了。  天啊,我恨死這樣的我了。天曉得我有多抱歉、慚愧,但不知道什么時候的下次我又會被那股郁悶沖昏了頭,又會失控。  所以,某程度上來說,老天是公平的吧。它給了我中等的智商,卻沒有給我中等的情商。我的EQ是嚇死人的低。  是,對于越親密的人,越不需要掩飾,只是我往往過于放肆。  在對陌生人彬彬有禮的同時,心里不自覺就浮起了愧欠。如果我也可以如此對待那些親密的人有多一些客氣,如果我也可以在他們面前沉得住自己,那  對于我來説會是一種小小的成功。  只是,我總在明天成功提醒了自己,卻在后天忘了繼續履行,在大后天想起,卻又在大大后天忘記。  究竟脾氣好的那些人們,心境又多么的平靜?  是不是即使把一顆大石頭往心的湖里丟,也不會掀起太大的浪花而只泛起小小的漣漪。他們腳下到底才了多少本書和經歷,能使他們如此熟練的管理自  己的情緒。忍耐力有多強大,才能沉得住氣。  我非常的好奇,到底是如何做到那種不煩不躁的平靜。  這種毀了氣氛毀了別人的快樂的臭脾氣,我不要。

清明時節,椿長芽動,空氣里彌漫著椿芽的淡淡清香。所居小城太和,香椿譽滿全國,當地人對香椿情有獨鐘。椿芽不僅風味獨特,營養豐富,吃法亦多樣,煎餅子,炸椿魚,炒雞蛋,拌涼菜,五花八門;春享鮮炒,夏拌涼菜,秋下醬豆,冬佐熱湯,美味常在。 昔日老家菜園里,也有幾棵香椿樹,前些天媽就要我得閑去掰椿芽,但平日里工作忙,趁著清明假期與妻子去一趟。 近鄉情更怯。自父親去世后,父母居住的老屋就賃了出去,已鮮少回老家小院。這曾經親情縈繞、溫馨彌漫的港灣總是不想去、不愿去,總怕見到熟悉的老屋,物是人非漫思情,多少開心的過往,多少難忘的瞬間,想起來酸楚楚的不是滋味。 多年前,父親所在的單位集資建房。父母專門選了一樓,在院里開辟了塊小菜園,還移栽了幾棵香椿樹,清明前后滿院飄香。椿樹茁壯,年年采摘椿芽,爸媽用椿芽做些美食,我們沒少享口福。父親去世后,母親隨子女居住,老家菜園再沒人打理照料,日漸荒廢,椿樹也無人問津,任其自生自長。 騎車緩緩而行,沐浴在春風陽光里。穿過幾條主干道,拐進社區小巷,不覺間到了老家小院。一縷陽光透過樹隙灑落下來,地面上斑駁陸離。園內幾棵椿樹樹干高大,芽生樹梢伸手莫及,就是帶來的竹竿也僅能采摘低處不多的幾撮椿芽。幸好早有準備,用長竹竿綁著鐵鉤子去勾椿芽。把竹竿伸到椿芽枝邊,慢慢用鉤子勾住細枝,使勁一扭,一撮香椿芽就直愣愣地掉落下來。妻子彎腰揀起,剛采下的椿芽泛著淡紅色,油光嫩嫩的,放鼻邊嗅了嗅,真香。 別看椿芽不多,采起來可不容易。頭仰久了有點蒙,脖子酸酸的,收獲卻不大。稍一用勁,鉤子就易滑掉,好幾次掉落地面,又重新纏繞綁好。哪成想,一不小心用力稍猛,鐵鉤子居然掛在了椿樹枝上。匆忙找了塊磚踩上,踮起腳后跟,用竹竿費了好大勁方將鉤子捅下來。又忙同妻子一起綁好鐵鉤子,繼續投入戰斗。折騰良久,才得了數把香椿芽。 夕陽灑照,帶著椿芽往回趕,到家后一股腦地倒出來讓媽看。媽拿起一片細葉,用手輕捻嗅嗅,一時間濃香沁人,滿屋彌漫。“可別掰狠了,掰禿了來年就不發了。”在媽眼里,椿樹就是個寶,眼下能吃香椿芽,等過了時令,椿芽長成了椿葉,也能入菜。昔日在老家,媽曾用椿樹葉下過醬豆,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晚飯,妻子做了椿芽炒雞蛋。家人圍坐,舉箸細嚼,新鮮味美,口齒留香,慢自品味,思緒綿綿……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對話中欣喜看天平 文/吉日木吐 三兩個對話里看出 一個屋檐下的課題 話語有硬度 答卷非均等回復模棱 上竄天下去地洞 誰能管得住 他們這些自以為是的人 大喊大叫問題一大堆 需要處理需要樹立 種地時光 父親草原母親河流里 自由幸福生活的人們 遇見黑壓壓烏云 眼看要下雨的時候 從田地上收工離開茅屋 趕著毛驢車回家 一個田園路過就到院落 難以忘懷的泥土墻等待著他 他們是走出一個村前小河里的 一個小巴掌追逐泥鰍魚的娃娃 如今與恒古的莊園有了些天邊距離 再次揮手的時候已經是暮年 時光推著個人家私前行 樓梯上無聲地走 沒有干擾的情況下 心里泉水流出 奔向一個有事的家園 種地養殖業做生意等 憑借個人愛好出發 將養家糊口推到日程里 順手了風聲水起中 拿出心中毅力雙飛 錯過了最佳風景 下一站等在交叉路口 登上誰的班車走遠啊 臨時組合搭建蓬帳 做一頓午餐出發吧 享用美味菜肴之后 人生單程雙響合抱里 敢于沖鋒陷陣雙翅中 一輩子話語見證愛情 相互認知一瞬間 把自我交付給對方 那是信任的力量 沒有二句話辦證 人生是下棋一樣 如何把自己挪動 兩口子般生計線路上走 把愛調治成一鍋粥 人生是下棋一般 擁戴的日子有個身影 相互襯托了湖泊山河的樣子 他們是宇宙最美景色 隱隱疼痛里留不住什么 象一個被臥的 絲米地問話 商量著生計般口吻里 眼睛也望著別處 心里裝著同一個人 幽谷中閃量點出鍵盤 敲擊那個想象力見地 遇見就陶醉了 問答都是休憩 怎么睡的怎么過的 關照身旁人 幫著脫衣服拉窗簾 回顧的人生讀懂你 一切都是那樣自然流動 解放自我是唯一值得的探究 洞穴里站著看鏡子中的自我 人已經面目全非肌體衰微 東流水難以收復 再次重來的可能微乎其微 一切都是安排好了的天命 一堂趕往零考試的單車 房子與人才 房價一直在漲 人才卻被埋沒 自我認知很底啊 未被接受的個人 未被洗禮的中肯 沒有了用武之地 因為錯過人生盛宴 一次餐飲未被接納 窗口與門口 窗口與門口清閑站著 數個服務中心工作人員 臺階上走來走去成擺設了 一大堆牌子掛牌開張了 后浪推前浪合并后 除了等待退休的長者 也沒剩下幾個人啊 那原來干將都調離了 換湯沒換藥繼續操持原來業務 各個科室園地踏步 平時干活面孔迎接辦事人 老弱病殘各自攤點里 做著他們歲月安康 生命與歲月 歲月里悄然發生 沿著自我軌道前行 年齡到了都不見蹤影 自動退出了舞臺 能堅持到最后有幾人 時光打磨里風風火火 你經受住了多少考驗 平安地守住那事業心 一個個線路有機的說 看見天空有云彩飄動 那是目光中的狂野綠色 走出村莊懸掛在天花板 我們都成想念家鄉的人 匯聚在一個窗口對往日訴說 半個的半個是機遇翅膀 半個的半個 有理由相信性格的吻合 一種臨時撮合里走下去 而不是固定模式 看著碟里的菜吃吧 有個和諧和氣氛圍 自由的來去聚散由心決定 山河歲月里平平的度日 發揮新媒體獨特作用 快手里見到 他們那種貼近事實作品 有滋有味讓人感動 甚至看的過程哈哈大笑 具有喜劇氛圍 普通民眾都創作 拿出本土本人特色產品 應該鼓勵他們 有看頭有讀者就是好產品 看市場定力,讀者喜歡就好 讓大眾去評分評說 沿著讀者喜好走去 平凡生活 不斷地修煉中 不斷地發現奧妙 調整和創新航標 人本身是生命征途 自覺地配合價值理念 服務生活服務生命 一直的堅持里 與自我對話中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北區家具行餐椅客製化
台中霧峰貓抓皮沙發訂做 台中西屯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 台中環中路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台中南屯家具行沙發訂製 台中南屯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 桃園中壢兒童房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y9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